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爱注慈善,不负韶华

2020-03-13 08:39: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3月12日,济南地产年度荣耀榜颁奖盛典上,郭店东方红家居广场荣获“影响力诚信典范家居卖场”,陈兴军也荣获“2019年引领行业发展十大杰出贡献人物”。

出生于农村家庭的陈兴军,大专毕业后时时牵挂着偏远地区的贫困学子,他每年都会送去过冬物资,新的书本和衣物,时刻鼓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他说,小时候由于家庭条件的限制没能接受更好的教育,现在条件好了,他不愿看到任何一个喜欢读书的孩子因为家庭困难而放弃自己的梦想,他立志要将社会公益慈善事业进行到底。

心之所向,身之所往。每逢重阳节,他带领团队来到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生活用品和节日的慰问,让大家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尽享天伦之乐;六一儿童节,他号召身边的企业家来到学校,给学生们送去学习用品和奖学金,让孩子们在学校里快乐读书,在蓝天下幸福成长;每当八一建军节,他携手书画家来到军营,给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祝福和生活慰问品;在受灾现场,他又成为志愿者踊跃捐款捐物跑在前面。他认为,人生的价值在于奉献,谁对社会、对人民的贡献大,谁实现的人生价值就越大。他希望爱传递爱、人感染人,将温暖延续下去,将公益传播出去。

对历城区营商环境和城市面貌做了很多调查和思考,并提出《改善历城区营商环境》、《关于避免对城区广告牌管理“一刀切”》的提案。不负韶华、只争朝夕,那些付出的爱,终将照亮前行的路。(孙振伟)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