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白军:匠心铸品牌 创新谋发展

2019-12-19 12:40: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442777035832122_90.jpg

12月17日,第七届中国企业家发展年会在三亚盛大开幕,宁夏吴忠市红寺堡酒庄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军受邀出席了本届大会。会议由央视著名主持人朱军主持,大会以“大变局中的企业机遇和挑战”为主题。中企会主席、招商银行原行长马蔚华代表主办方中企会致辞。大会有2000余位嘉宾代表参加。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海南省副省长冯忠华,海南省政协党组副书记、政协副主席李国梁,三亚市委副书记、市长阿东,三亚常务副市长陈铁军为大会致辞。共话新时代企业家责任与担当、创新与发展、合作交流、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

12450474246919283_90.jpg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共筑中国梦,宁夏吴忠市红寺堡酒庄有限公司在发展中不断塑造、提升品牌形象。大会组委会为白军总经理颁发了“2019·卓越人物奖”。 白军总经理发表获奖感言;“这是我们公司全体成员尽职尽责、辛勤努力的成果,我为我的企业感到骄傲和自豪。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同事的付出,我们共同成长,一起努力,把公司的品牌做好,以质量求发展,用信用开拓市场。我坚信,宁夏吴忠市红寺堡酒庄有限公司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12465428582505460_90.jpg

白军总经理在接受采访中讲到: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就是打造好的产品,以质量为本,诚信经营,不断的深入市场调研,了解行业动态和市场的需求,努力提升公司服务市场的能力,创新发展,大力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是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的动力源泉。

12474178784978205_90.jpg

宁夏吴忠市红寺堡酒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项目占地8730亩,其中葡萄园占地5500亩;文化产业园占地133亩;葡萄主题文化观光园占地3097亩。是红寺堡区委、区政府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国家西部大开发,将红寺堡列为全国最大的生态移民扶贫开发区,是中国移民史上一个不朽的丰碑,扬黄移民前的红寺堡,一片荒漠戈壁,生态环境非常恶劣。“一年一场风,从春刮到冬” 是移民开发之初红寺堡的真实写照。引黄灌溉,恰好弥补了干旱的劣势,为红寺堡带来了生机与活力,带来了希望与机遇,正如李岚清副总理所提“有水赛江南,无水泪亦干,引黄造绿洲,万民俱欢颜。”使之成为发展优质酿酒葡萄的最佳产区,酿酒葡萄也被宁夏自治区确定为主导产业、富民产业。经过十几年的发展,昔日的荒漠戈壁变成了绿洲沃野,当地的生态环境,移民的生产、生活条件得到了根本的改善,吸引力众多投资者的目光。我们投资开发该项目的初衷,就是抓住生态扶贫移民的契机,把绿化荒漠、带领移民脱贫当作一种社会责任、企业责任,引领红寺堡葡萄产业发展,带领农民共同脱贫致富,促进我们企业发展。

12483403236083603_90.jpg

葡萄园从2014年开始建设,完成了5500亩葡萄种植,已全部初挂果,年产量已达到800——1000吨,葡萄园已通过有机认证,2015年投资758万元为葡萄园实施了节水灌溉项目,现已变成一片绿洲。葡萄酒文化产业园已建成14000平米会展、商务中心,3000平米的地下酒窖,6000平米的发酵生产、灌装车间,引进了国际顶级的意大利前处理、过滤及灌装设备,每小时灌装生产能力3000瓶,发酵储存能量达到了2400吨,为酿造品质纯正的酒庄酒奠定了基础。

12485992843342966_90.jpg

伴随着企业的成长发展,我们企业周边的弘德一村、弘德二村、团结村、朝阳村、富康村、上源村、中圈塘村的贫困群众,依靠种植葡萄,在我们企业务工就业,也加快了脱贫致富的步伐。六年来,我们葡萄园每年都为这些周边村提供100人固定就业,用工高峰期日用工量达到200人,加工生产固定用工20人左右,每年支付劳务费240多万元,六年葡萄园及生产支付劳务费1440万元。葡萄园平整土地、栽植,基础设施建设,支付农民工工资近3000万元。通过引导,区工商联牵线搭桥,积极参与脱贫攻坚活动,为太阳山镇黄花村、新庄集乡马渠村、上源村葡萄种植贫困户马小花、王福荣,养殖贫困户马生朋,累计捐款13600元。2018年7月被吴忠市红寺堡区工商联授予“助力脱贫攻坚爱心企业”。我们的努力与付出,带动了红寺堡区葡萄产业的发展,也为当地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12491453007887343_90.jpg

公司秉承“用心种植,匠心酿造,品质第一,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酿造的葡萄酒单宁丰富,果香浓郁,糖酸平衡,口感圆润,天然有机。多款葡萄酒荣获国内、国际葡萄酒大赛金奖。产品已在宁夏、陕西、甘肃、福建、广东等地销售;“红寺堡”地域品牌的打造,公司的发展战略是:用全产业链的运作模式,在政府推动,协会促动,民企联动中——打响叫亮中国酿酒葡萄第一镇——红寺堡镇。在中国葡萄酒明星产区贺兰山东麓,打造中国(宁夏)葡萄酒地域品牌——“红寺堡”牌。成立中国(宁夏)宝源大地葡萄文化产业开发集团,建成功能完善、相互支撑的五个实体公司,集葡萄种植(特禽养殖)、葡萄酒酿造、养生酒店、葡萄酒营销、葡萄主题文化旅游为一体的横跨一、二、三产业的全产业链。集团下设的实体公司,既独立运营,又分别承担着产业链的不同功能。致力于打造以葡萄酒为核心的产业发展链,用“产业化的思维、工业化的理念、专业化的运作、市场化的手段”,使种植、加工、营销、服务、康养无缝对接,永续发展。依托葡萄文化产业园的综合优势,积极开展国内、国际葡萄酒展示展览、品鉴、研讨活动,引领贺兰山东麓明星产区葡萄酒产品,走出宁夏,销往全国,走向世界。

12493106606137298_90.jpg

走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踏上新征程,铸就新辉煌。展望2020年,白军总经理信心满怀,将带领宁夏吴忠市红寺堡酒庄有限公司开拓创新,展现新时代企业家风采,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