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2019四川筠连县科技活动周启动

2019-05-21 13:59:01    来源:中国网    访问:    

5月20日上午9点30分,由四川筠连县委县政府主办的“科技强国、科普惠民”为主题的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玉壶公园池子球场举行。筠连县卫生健康局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

活动中,文艺表演、有奖问答精彩上演,卫健系统的同志积极上台参与了有奖知识问答,并向大家讲述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怎样有效的预防艾滋病以及艾滋病在潜伏期、发病期的主要症状,患病后怎样取得有关部门的帮扶等知识。

活动现场

卫生健康系统人员为60余人民群众测量了血压,为广大群众讲解健康知识,发放了健康知识宣传资料300多份,发放安全套40余份,群众对健康有了新认识,新概念,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预防疾病的能力,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作者:陈静)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