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银行鹰潭市信江支行走进特殊学校开展献爱心活动

2019-05-10 15:33:15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上饶银行鹰潭市信江支行走进特殊学校开展献爱心活动

上饶银行鹰潭市信江支行走进特殊学校开展献爱心活动

上饶银行鹰潭市信江支行走进特殊学校开展献爱心活动

为了让特殊儿童感受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和呵护,感受绚丽多彩的世界,认识他们也是社会组成的一部分,从而提高特殊儿童重新融入社会的信心, 5月9号日下午,上饶银行鹰潭市信江支行行长谢赛凤及该行工作人员走进鹰潭市特殊教育学校看望和慰问这些特殊的孩子们。

当天,谢赛凤行长及该行工作人员为特殊学校的孩子们送去了食品、铅笔、文具盒等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在特殊学校的教室里,谢行长向负责老师质询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嘱咐老师要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照顾,让孩子们感受到他们就是这个社会当中的一份子,不再有自卑,更加好好学习,同时也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殷殷关爱充满了温情与感动,展现着和谐的希望与力量。这种关爱将永远存留在孩子们的心灵,激励他们自强不息;这种关爱也将震撼着我们每一个人,凝聚更多的爱心来关注特殊儿童的健康成长。(郑德望)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