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文隽:让《时空行者》在时空里面能够逆转

2018-11-01 11:54:01    来源:北京晨报    访问:    

原标题:文隽:《冰封侠》是一部有水准的全新作品

北京晨报讯(记者 王琳)明日,动作剧情电影《冰封侠:时空行者》将在全国上映,该片由黄建新担任总监制,文隽编剧及监制,叶伟民导演,甄子丹、黄圣依、王宝强、任达华等人主演。昨天文隽亮相“《冰封侠:时空行者》主题艺术交流沙龙”,讲述了该片“搁置四年重见天日”的幕后故事。

2014年4月《冰封:重生之门》上映,由罗永昌执导,甄子丹、王宝强、任达华、黄圣依领衔主演,故事翻拍自1989年的经典香港电影《急冻奇侠》。当时这部作品是两部连拍的,但第一部上映后口碑很差,“下半集”也就此搁置。四年之后,《冰封侠:时空行者》重出江湖,该片即将上映,却没有演员站台,导演也不出现,只有文隽挺身而出。昨天活动伊始,文隽就道出了其中缘由。他不避讳上一部的口碑差一事,在回忆了当时情况时称第一部确实差到让自己想赶紧跑。“投资方找到我,我看了第一集,真的是有一种有多远跑多远的感觉。但我这个人就是这样,越是烂的、越是没法收尾的项目我越愿意挑战,我还愿意接别人挑剩下的。”文隽因此接下了第二部的编剧和监制的任务,一切重新再来。

对此,文隽称他跟他的团队是非常负责任且有水准的,“这不是我自夸。《时空行者》除了演员阵容保留之外,其余团队都是新的,从我自己到导演叶伟民,再到各个工种,跟第一集的班底都不一样,制作角度也是全新的,除了因为剧集需要,把以前情节保留了一点。这么做的目的是让一个好的题材有一个好的结果。”文隽还表示甄子丹前几天曾发出“求救”信息,“我说不用救你,因为这一部能面对市场和群众。希望大家第一抹掉对上一集的坏印象,第二把口碑传出去,让《时空行者》在时空里面能够逆转,这就是我心里话。”

文隽昨天还带来了预告片,故事以甄子丹、王宝强、任达华、喻亢四兄弟少年时期进入禁军训练开场,而至兄弟反目,早已是命数注定,王宝强一句“下辈子不会再跟你做兄弟”肝肠寸断。任达华饰演的锦衣卫头领,为其宏图霸业,不惜卖国求荣,勾结宦官倭寇,胁迫甄子丹誓要掌握穿越时空的奥秘。甄子丹饰演的贺英,作为唯一知晓金球奥义的时空行者,既要拯救族人于水火,又要扶皇室于将倾,忠孝之间陷入挣扎,面对爱人的痴痴守候,他仍旧义无反顾地奔赴决战的列车,变身“冰封侠”横行时空。文隽透露剧组不惜加大投入打造明朝时代背景的原因,自己也研读史书,将故事套进真实历史,一切的细节做到有据可依,“就要让人直观上一眼看出耳目一新。”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