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郭麒麟:初恋刻骨铭心啊 好多年前的事了

2018-07-05 13:49:39    来源:扬子晚报    访问:    

原标题:郭麒麟挑战文艺“秋水” 回顾初恋称刻骨铭心

改编自冯唐小说的网剧《给我一个十八岁》将于7月6日上线。近日主创郭麒麟、孙伟豪现身点映会,全程笑料不断。互动中,主创们分享了各自千姿百味的十八岁,带观众重回那个纯真的少年时期。

根据冯唐小说《北京北京》改编的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此前热播,主演“秋水”张一山和“小红”周冬雨的表现都收获很多好评,而郭麒麟、王嘉宁等主演的新剧《给我一个十八岁》日前发布全阵容海报,郭德纲爱子郭麒麟再次挑战秋水一角,也延续了原作青春至上的风格。

该剧讲述一群以秋水(郭麒麟饰)为首的少年,围绕友谊、爱情发生的一系列青春趣事,将十八岁的纯净、率性展现得淋漓尽致。另类诠释出青春并非正襟危坐的成长,而是放肆恣意的率真年华。有观众表示:“从惊讶、看好戏到担心、调侃,没想到郭麒麟每个眼神都是戏啊!”

说到自己的初恋,郭麒麟打开了话匣子。“初恋刻骨铭心啊,好多年前的事了。我十一岁的时候认识她,好了几个月,我们就分了。我们是‘异地恋’,大概我们俩的学校就隔着3条街吧,光靠发短信打电话来维持互相的感情。分手日子是5月21日,她提出来的。也赖我,我小嘛,不知道姑娘特别需要陪伴。那时候在学校没别的事儿,一回家就沉浸在网络游戏的虚拟世界中了。”让在场观众吃惊的是,郭麒麟把日子都记得这么清楚,“后来我还求人家(复合)来着,人家也没同意,反而跟我说不应该原地踏步,要找新的感情。” 扬子晚报记者 张楠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