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宜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系列活动

2023-06-30 16:58: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艾妮莎)在建党102周年来临之际,为推进“三个年”活动深入开展,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再上台阶,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系列活动。

1,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作用

图片

6月28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杜军科给全体党员讲题为《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作用》的党课。

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102周年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让全体党员明白党的历史是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和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引导每一名党员都应当牢记自己的政治身份,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提升精神境界;敬业爱岗、勤奋工作,并把自己的工作与党的形象和威信紧密联系起来,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

2,情系困难党员、开展走访慰问

6月29日,局领导班子成员前往困难党员家中,详细了解其近期身体和家庭状况,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感谢他为党的建设事业做出的贡献,鼓励他树立信心、保持乐观、早日走出困境。

3,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

图片

6月30日,全体党员前往宜川县烈士陵园开展“忆初心、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宜川革命历史和先烈事迹等活动,引导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发展贡献力量。

4,恳谈心路历程、过好“政治生日”

图片

6月30日,局党支部为全体党员过“政治生日”。首先,为党员们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送上节日的祝福;随后党员们依次分享入党时的心路历程,恳谈入党以来的追求和表现,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