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国地产互联网+转型趋势赢领峰会》圆满落幕

2020-05-05 23:48: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72小时干货分享|《中国地产互联网+转型趋势赢领峰会》在北京圆满落幕,由全经联、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珠海幸福家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光策地产、爱彼此、上海帝都联合主办的《中国地产互联网+转型趋势赢领峰会》上,地产大咖们的精彩分享同样也引起了现场观众集体自发鼓掌和热议,并吸引了线上15万+粉丝通过乐直播平台观看此次大会,同时有腾讯、网易、新浪、搜房、新华网等全国近30家媒体代表也到现场参与大会报道,震慑整个地产圈。

现场嘉宾

此次大会在杭州城北瑞莱克斯大酒店隆重召开,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主席、住建部住房政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前副会长兼秘书长、珠海幸福家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悟空找房创始人兼CEO、原上海志远地产总经理钱建国先生;中国智能商业专家、原阿里?易果生鲜副总裁陶涛先生;东方地产研究院执行院长、中国策划研究院副院长、中国房地产文化委员会秘书长郭井立先生;润泰基金董事长、北京润泰洋行资产管理董事长郭述杰先生;幸福家网络科技董事长、中国房地产产业营销协会副会长苏进顺先生;吉屋科技副总裁、九龙辰品战略合伙人吴玲女士;聚房宝网络科技CMO、九龙辰品高级创新合伙人薛智耀先生;吉林省房房网董事长、吉林省房地产经济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吉林先生;九龙辰品创始人兼董事长、全经联营销创新委员会副主任、九龙地产营销学院校长刘显才先生;九龙辰品创始人兼CEO、全经联营销创新委秘书长、九龙地产营销学院院长洪鸣女士等20位地产元老级大咖、22位房地产互联网+创新工具模式掌门人、全国各地近500位地产企业家集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实现地产行业互联网+趋势快速转型,及共谋新时代下中国房地产发展大业。

顾云昌先生以《中国房地产:新时代新使命》为主题,首先作了开幕的致辞,并主要阐述了十九大以来,中国房地行业的三大新使命,即“实现全体人民住有所居、确保楼市发展平稳健康、构筑新兴产业优质载体。”

陶涛先生以《“新零售、新场景、新革命”智能商业的未来展望》为主题做出了精彩的分享,他认为“场、货、人”与“人、货、场”应该倒置,“新零售”、“新品牌”、“新营销”、“新物流”、“新制造”等一系列传统商业领域的打散重组,是趋势,是商业重构,新商业就是智能商业。

珠海幸福家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表示,珠海幸福家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构建中国房地产去库存生态系统,借助共享经济创新模式打造中国房地产营销共享经济平台,通过精准的供需适配及核爆快销等模式,解决去库存、增量溢价等新房市场之忧,同时前瞻性战略研判,提前布局存量市场,构建从房到家的幸福产业智慧生态链,带领中小地产企业完成集体转型和逆袭。已在全国已销售近600个项目,大湾区项目400多个,为10000多客户找到合适的房子,与万科、碧桂园、恒大等国内知名开发品牌均保持长久战略伙伴关系。2016年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2019年再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完成“飞天遁地”的布局。还将进一步深度布局存量市场,真正实现从增量到存量、从房到家的美好智慧生活生态链,与全天下所有的中小地产企业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共创共赢!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