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20年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高峰论坛在线云发布

2020-04-20 12:35: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4月18日,“2020年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高峰论坛”在线云发布,揭晓了《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报告》,一九九八年在贵州贵阳成立的四川杨氏达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是国内早期进入建筑防水行业的知名企业之一,旗下主要由贵州杨氏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及各区域分公司,四川杨氏达防水材料有限公司组成。一举揽获该榜单十三项大奖: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防水施工一级资质、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建筑业协会防水分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建筑防水协会防水涂料技术分会会员单位、四川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防水行业协会会员单位、成都市企业技术中心、四川省高性能特种防水材料制备技术及应用工程研究中心依托单位、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企业、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企业、2018年度防水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

四川杨氏达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先后参建国内数百项重点项目的防水工程,如:成都金牛区现代都市工业港,成都高新区东部园区地下管廊,四川泸州市天誉.誉府,四川泸州中天文旅城,中国民用航空广汉飞行学院,遵义国家粮食储备库,可口可乐(四川)饮料公司,成都芙蓉名城,成都新津亚特兰蒂斯,成都青白江大同安置房,四川省电力局综合楼,成都澳洲湾,成都华商金融中心,成都汇融广场,世贸地产成都世贸云湖,四川岳池县城东新区地下管廊,四川广安承平盛世,四川科伦药业,四川简阳戒毒中心,四川广元八二一核工业厂,四川通威太阳能公司,成都华阳北辰南湖,成都天府新区兴隆湖安置房,成渝第二高速加油站及服务区,成都地铁6号线,成贵高铁成都动车运用所,四川科伦药业,成都亚特兰蒂斯,四川巴中市通江县人民法院,四川巴中市财富广场,四川西昌凉山州中西医结合医院,重庆茶园公共租赁住房,贵阳西郊水厂,遵义娄山关隧道,贵州361航天工程(林泉电机),贵州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贵州省党校综合楼,中国水电地产贵阳观府1号,贵阳银海元隆广场,贵阳凯宾斯基,中煤盘江重工,远大地产贵阳生态风景苑,贵阳中天城投集团,中铁置业贵阳逸都国际社区,恒大地产贵阳恒大城,贵阳德福中心,贵阳沃尔玛购物中心(人民广场店),首开地产贵阳首开紫郡,贵阳花果园旧城改造(棚户区)项目,贵阳九州十里锦城,贵阳大上海商贸城,贵州省新博物馆,富力中心贵阳1号,贵阳市公安局,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贵阳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贵阳市精神病医院,贵阳宇虹万花城,贵阳麒龙贵州塔,贵阳乐湾国际,贵阳综合保税区安置房,贵州福泉市中医院,贵阳首钢贵钢改造(棚户区)项目,中铁置业贵阳阅山湖,贵州省储粮贵安30万吨储备库,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山西广誉远中药产业园..........等等。与全国多家大型房企达成战略合作。

这次疫情为行业带来深刻影响,消费者未来会倾向更适合居住、更安全、更健康的社区。房地产及其上下游行业在短期内将面临更多挑战,对行业未来运营模式有了新的思考。房企将结束粗放发展阶段,正式迈入精细化运营时代,通过纵向强化内部调整,强化内生力增长。如何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这是需要我们再次反思的。

秉承“行业专业化,领域多元化”,沿核心竞争能力扩张的发展理念,四川杨氏达防水材料有限公司立足“引领中国功能型建筑涂料发展潮流”的定位,构建起了功能型涂料的核心竞争能力,并发展为功能型建筑涂料、保温材料、保温装饰成品板和防水业务的四大主营业务。涂料+保温+地坪+防水的多重服务,为未来发展带来更大的战略纵深,多元化的产品格局和业务布局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

目前的产能布局,具备年产各类防水卷材四仟万平米、各类防水涂料二拾万吨的生产能力。技术服务中心将根据市场需要迅速就近布局,为客户带来更高效的服务。

面对疫情影响及复杂的经济环境,房地产行业及上下游供应商纷纷表示共克时艰,共同提升产品力,建筑美好生活!这是在3月18日,以“重塑-远见-启程”为主题的500强峰会上传递出的积极信号。

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活动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共同主办,自2008年起连续十一年,力求通过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评价指标体系和评价方法,评估出年度工程市场占有率高且口碑卓越的房地产供应商及服务商品牌,已成为房地产行业人士了解市场情况、判断市场趋势必参考的测评依据。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500强首选品牌测评活动首次体现推荐率数据,关注企业在健康、安全、智能、高质量方面创新附加值。同时,将优采大数据系统与测评系统全面嫁接,百强地产战略合作覆盖,线下评审会覆盖面扩大,建立了供应商共享评价体系。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