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贵阳各个棚改项目有序推进

2018-11-15 09:53:16    来源:贵阳晚报    访问:    

原标题:贵阳改造城市棚户区 近860万平方米

11月14日,贵阳市政府最新发布的2018年贵阳市棚户区改造工作进展情况显示:今年1至10月,贵阳城市棚户区已改造859.05万平方米,各个棚改项目有序推进。

2018年,贵阳市将全力以赴完善城市功能,高标准、高速度、高效率、高质量推进人民大道沿线、花冠路沿线以及三马片区、盐务街片区、六广门片区等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实施棚户区城中村改造5.8万套、950万平方米,惠及20.3万人。

据了解,棚户区改造工程作为贵阳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十件实事”一项重要内容,全市明确开工5.8万套,建成3.5万套,以提升人居环境提升。

根据贵阳市政府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至10月,在各区(市、县)政府、管委会及平台公司的齐心协力下,全市紧紧围绕2018年58971套的目标任务扎实推进。

今年1至10月,全市城市棚户区累计签约征收补偿协议53671户,为目标任务(58971户)的91.01%。今年全市城市棚户区改造面积为950万平方米,目前已改造859.05万平方米。

(本报记者 肖达钰莎)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