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湘潭市住建局召开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座谈会

2019-12-17 09:14: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月13日上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座谈会。会议由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智深主持,市场科、住改科、产权处、园区房产处等相关科室部门负责同志,天元地产、金芙蓉地产、五矿地产等21家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今年1至11月湘潭市商品房销售情况的汇报。与会房地产企业代表围绕“稳房价、稳预期、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先后发言,对湘潭市房地产业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王智深副局长对企业提出的热点问题做了回应,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

       会议要求,各房地产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担当社会责任,维护房地产市场预期;房地产行业要加强行业自律,引导企业良性竞争;局相关部门要强化监督管理,转变工作思路和态度,回应企业的诉求不能走过场,对于房企反映的问题要及时跟进,明确期限,认真解决,切实优化市场营商环境,提振发展信心。
       会议还从严格调控政策、深化“暖企”措施,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做好稳房价与保品质,规范市场秩序与优化营商环境四个方面,对湘潭市房地产发展提出思路和看法。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