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截至2017年末 龙湖土储合计5458万平方米

2018-03-23 14:0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聚焦高潜力都市圈城市群 2017年龙湖新增76幅优质土地

中新网3月23日电 3月23日,龙湖地产公布其2017年全年业绩表现。龙湖秉承态度积极、决策审慎的投资风格。同时,顺应物理距离迅速缩短的都市圈、城市群发展逻辑,积极部署。年内以合理价格成功新增76幅土地,拓展7个新城市,既覆盖深圳、香港等一线重镇,亦拓展至合肥、保定、福州、嘉兴、珠海这类环都市圈主力城市。

至此,龙湖覆盖城市增至33个,全国化布局进一步拓展。项目获取的区位既聚焦一二线城市,也围绕都市圈内城市群适度下沉布局,单项目的开发规模也控制在适当水平,为提升龙湖可售物业的周转水平奠定良好基础。

2017年,龙湖新增收购土地储备总建筑面积为2023万平方米。其中30.0%位于环渤海区域,28.8%位于长三角地区,22.6%位于西部地区,10.9%位于华中地区,7.4%位于华南地区,0.3%位于香港地区。

截至2017年末,龙湖土储合计5458万平方米,权益面积3900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张蓉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