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喀什地区住建局与喀什地区建行共同举办“全国公租房管理系统”培训班

2020-06-18 16:53: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落实“全国公租房管理系统”推进工作要求,加强我区公租房房源管理、配租及信息录入工作,加快推进公租房信息系统建设,强化各县市对公租房信息系统技术方案、数据迁移、使用方法的理解,确保公租房信息及时准确录入全国公租房管理系统。喀什地区住建局联合建设银行喀什地区分行于2020年6月16日至17日组织召开为期2天的喀什地区“全国公租房管理系统”培训班,培训班主要通过业务及技术讲解、系统演示及操作、常见问题答疑及交流等方式进行。

本次培训班共组织地县两级住建局、社区相关负责人及业务人员等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自2007年中央启动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以来,公租房成为我区住房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解决城镇低保低收入群体住房问题上发挥了重要的兜底作用,同时对新就业职工,外来务工人员等中低收入人员的安居乐业提供了重要的支持。同时感谢建设银行喀什地区分行主动作为,积极协助地区住建局推广“全国公租房系统上线”,为喀什地区公租房信息化管理发挥了重要作用。喀什地区建行将积极履行国有大行担当,将全力以赴做好地区住建局及各县工作的对接和资源保障,确保公租房数据及时、准确、全覆盖目标的完成。

通过为期2天的培训,地县两级住建局、社区相关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对全国公租房管理系统有了新的认识,掌握了公租房管理系统操作流程,下一步,地区住建局将严格按照时限节点督促各县市公租房管理系统上线运行,并对各县市公租房信息录入情况进行督办,确保已建成公租房房源全部录入公租房管理系统,同时做到分配一批,录入一批;签订一批,录入一批,长期坚持。

[责任编辑:张成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