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推动人才工作 驱动国家发展

2023-12-29 09:57: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济济多士成大业,人才蔚起国运兴。要坚持党管人才,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

全面制定好计划,方便人才安好家。人才是推动国家发展的关键所在,培养和吸引高素质人才是实现国家发展的首要任务。各级组织部门应制定科学、全面的人才培养计划,注重培养人才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注重按需培养,按照当前发展需求,实施精准育才,为驱动国家发展打造一支高素养人才队伍。除此之外,组织部门要在解决好人才的后顾之忧上下功夫,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政策措施,努营造栓心留才的氛围,让广大人才能够投入到国家事业发展当中,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科技引领创新潮,人才注入新活力。科技在引领创新潮流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而人才则是推动科技发展的关键力量。立足新时代,我们要加大科技研究和创新投入,推动科技成果的转化和产业升级,加强政府和企业合作,共同建立创新创业孵化器和科技园区,提供资源支持和技术转化平台供,为广大人才提供优良的创新环境。

人才科技相融合,助力国家发展路。人才与科技的融合是实现科技兴国的关键路径。各级组织部门应加强人才与科技的融合,建立良好的科研机制,打造一支高素养创新团队,加强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得到结合,促进科技成果的产业化和商业化,通过人才与科技的紧密融合,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推动经济的快速增长和社会的全面进步。我们应高度重视人才的培养和科技的推动,加强党对人才的引导和支持,为人才创新创业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机遇,助力国家实现可持续发展和繁荣进步,通过人才与科技的紧密结合,引领国家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永年区 李肖)

[责任编辑:房家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