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亚马逊云科技机器学习,为全球发展注入新动能

2023-01-16 14:13: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健康是生活的基础,近两年,伴随人们对健康和生活品质的提升,大健康产业快速发展。中国行业研究网数据显示,在发达国家,健康产业已成为带动国民经济增长的强大引擎;在中国,2021年人均医疗保健消费支出占人均消费支出的比重为8.8%,同比增长14.8%,特别是近几年,健康成为人们关注的重点,人们在健康领域下的消费支出呈现快速增长态势。

面对持续增长的行业态势,企业更需要基于精确的数据进行计算,实现精准运营。Reefan International Limited(以下简称“RENPHO”)作为一家备受全球市场用户欢迎的智能健康科技产品品牌,其销售渠道覆盖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品牌在亚马逊电商的月搜索量超过10万次(数据来源:Amazon Brand Analytics),但面对竞争日趋激烈的市场环境,RENPHO需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同时面对大量的数据,需要改变原有人工统计、收集的方式,让数据快速形成洞察,并制定相关的运营策略。面对数据未来,RENPHO会如何选择?

多维度评估

将人工智能融入日常运营

近两年,人工智能应用的业务场景越来越丰富,不仅为企业提供了更高效的数据解决方案,还能实现业务模式的转变,从而让企业能更好地和全球接轨。亚马逊云科技是全球云计算的开创者和引领者,无论在服务的广度,还是产品的成熟度上都有独特的优势,且具有全球业务的“基因”,因此RENPHO选择了亚马逊云科技和APN合作伙伴极略提供的GOS人工智能业务运营解决方案。

选择理由1:成熟服务经验和覆盖全球的云基础设施。

对于RENPHO来说,依托亚马逊云科技成熟的云计算平台不仅能够快速构建起自身的电子商务渠道,还能够参考亚马逊在电商领域的经验,在品牌价值提升、转化率和客户服务等方面获得更多专业支持。

选择理由2:完整的人工智能和机器服务体系。

Amazon SageMaker提供了一系列的内置人工智能算法和模型训练方法,能帮助RENPHO将业务中的广告、定价、促销、订单计划等众多数据进行统一处理、标记和利用,整个过程不需要投入昂贵的基础设施费用。同时借助Amazon SageMaker还能让RENPHO在广告数据复盘、策略优化与订单转化等方面达到更好的效果。

选择理由3:专业的合作伙伴提供专业的技术保障。

在RENPHO看来,极略提供的GOS解决方案能与Amazon SageMaker机器学习服务的优势结合,实现从数据采集、算法运行到决策输出与执行的全球自动化流程,消除业务运营对人工操作的依赖,同时该业务模型还能持续根据市场需求而变化,以更好地推动服务优化。

品牌服务大“变身”

为全球发展注入新动能

在双方的密切配合下,RENPHO成功部署极略提供的GOS解决方案,方案上线后,让RENPHO业务获得了多重业务变化。

变化1: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替代传统人力业务运营。

原来2000个SKU需要至少100人团队负责精细化运营,通过在亚马逊云科技上使用极略提供的GOS解决方案并结合Amazon SageMaker机器学习服务,让RENPHO的运营团队人数压缩了50%,节约了75%的人力成本。

变化2:统一处理,自动化执行。

部署完成后,RENPHO运用综合算法,综合处理来自于广告、客户评价,电商平台定价、排名、促销等一系列数据,并转交给自动流程机器人执行,有效提升业务效率和产品利润。

变化3:完全托管式存储,可靠又安全。

将数据存储在Amazon Aurora与Amazon RDS for Oracle的完全托管式云上数据库中,解决了RENPHO品牌运营与业务发展过程中海量数据管理与可靠性问题。同时依托于亚马逊云科技提供的多可用区支持,进一步保证了服务的连续性和可靠性,且RENPHO无需投入额外的IT运维成本。

未来,RENPHO将持续扩大智能健康科技领域共建产品的范围,并与亚马逊云科技以及极略在品牌的电子商务渠道拓展与高效运营中进行更加深度的合作,将Amazon SageMaker提供的机器学习以及Amazon Forecast提供的精细化业务预测嵌入业务,为品牌的全球发展和增长提供更强劲的动力,也为顾客创造更加个性化的购买与使用体验。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