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督察动态丨盱眙县长孙志标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2022-04-01 09:29: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3月30日下午,县长孙志标赴食品产业园区实地督导有关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副县长张远涵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图片


    在振兴食品,孙志标仔细查看厂区内外环境,详细了解问题整改情况,要求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相关职能部门加强督查指导,确保按照规定时限整改到位。

孙志标强调

环保无小事,企业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环保底线思维,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全面落实主体责任,针对交办的环保问题主动认领,明确时限、目标、措施,确保及时整改到位。


图片


孙志标要求

属地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督查指导,在抓好整改的同时,深入排查问题不足,强化整治措施,严格执法监管,堵塞管理漏洞,确保问题不反弹、不反复。

要加快污水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利用现在黄金施工期,加班加点完善污水管网,确保食品产业园区污水全收集、全处理,全力保障重点河流水质持续稳定达标。


来源:盱眙发布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