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鹿邑县太清宫派出所开展党员“学习重要训词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08-25 11:31: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孙建新)太清宫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辅警学习领会重要训词精神,我们坚决牢记四句话:“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以旗帜为指引,以训词为号令,立足岗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确保党和政府便民利民政策落到实处,让群众最大程度地享受改革红利,以实际行动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132422759642591_96.jpg

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是公安史上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大事,为新时代公安队伍建设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守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是党和人民赋予反诈民警的神圣使命和光荣任务。鹿邑公安局太清宫派出所将以训词精神为指引,紧跟警旗方向,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秉承“忠诚、守正、笃学、重行”的鹿邑公安精神,坚持“以云为战场、利剑保平安”的反诈工作理念,建设忠诚干净担当过硬的反诈先锋队伍。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群众财产安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学习结束后大家都纷纷发言,说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训词精神努力把训词精神转化成工作上,为保护社会大局稳定尽一份力。

中国基层网

周口新闻热线:18595557667

邮箱:wanyanjiwei@163.com

欢迎各界人士投稿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