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货车司机撞伤环卫工人逃逸目击者报案终落网

2019-03-26 09:48:23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司机开车发生事故,本应迅速停车,保护现场外,及时对伤者施救。然而,有这样一位司机,却干了一件荒唐不已的丑事,也为此承担刑事责任。去年10月的一天傍晚,开发区某道路南侧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环卫工人被撞伤,肇事车辆逃逸。案发后,环卫工人被送往医院急救。

据了解,伤者是一名老年环卫工人,头部等处受伤。在抢救3天后,最终因抢救无效死亡。在警方人员展开调查过程中,根据一名目击者向警方报案的信息,提供了肇事货车的特征及相关信息,并与警方调查的肇事车辆信息吻合。

几天后,肇事司机被警方人员抓获。经查,肇事人员是某单位货车司机,当晚驾车发生事故后,由于怕承担责任,选择了驾车逃逸的违法行为。

目前,内蒙古回民区检方对被告人刘某以涉嫌交通肇事罪提起公诉,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连春霞)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