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局机关支部意识形态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13 19:17: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1月13日消息(通讯员 曾庆丰)11月12日下午, 上饶市环保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意识形态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全市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讲话,支部书记唐军主持活动。

程文同志在参与讨论时,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他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系到全体党员的理想信仰,关系到党的执政基础,关系到全国人民奋斗的价值取向。我们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 管理权、 话语权,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全力保持环保系统意识形态工作形势稳定。希望机关支部认真扎实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不断总结工作成绩和经验,引领全局乃至全系统的意识形态工作。

程文同志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着力在提高认识上抓落实,做到敢于在思想引领上举旗,敢于在大是大非面前发声,敢于在思想交锋中亮剑。要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着力在把握方向上抓落实,发挥上饶环保网站、微信公众号的影响力和辐射力,展现“喉舌”作用,进一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激发党员干部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要进一步强化党性教育,着力在深化教育上抓落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突出“四个意识”,扎实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学习贯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规范言行,从思想上更加自觉地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而努力。

程文强调,在“五型机关”建设中,党员干部应该充分发挥领头羊、模范带头作用。要在忠诚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明确落实的时间进度、责任人员和具体要求。要在创新上下功夫,就是要开动脑筋、勇于革新、探索实践,创新能力不断提升,推进污染防治和环境监管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在担当上下功夫,就是要倡导“事事马上办、人人钉钉子、个个敢担当”,敢于啃 “硬骨头”,切实为企业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在服务上下功夫,就是要把服务企业、服务基层和服务群众,乃至服务社会作为天职,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提升服务效能,提高服务质量。在过硬上下功夫,就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作风建设会议精神,紧盯“怕、慢、假、庸、散”作风问题,从严从实查找作风问题,同时强化业务学习,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作风硬、本领高、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确保生态环境保护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