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县冰溪街道妇联召开清洁家庭表彰大会

2018-10-31 15:34: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10月31日消息(通讯员 郑梦佳)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群众和家庭树立健康、清洁的家庭生活新理念,倡导文明、和谐的社会发展新风尚,激发妇女群众和广大家庭参与创评活动的积极性,10月30日下午,玉山县冰溪街道妇联在街道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清洁家庭”表彰大会。街道妇联主席周玉娟、副主席聂水群、兼职副主席邱冬英,各村、居、合作社妇联主席及受表彰的清洁家庭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妇联主席周玉娟主持。

15353692073475704_49.jpg

会上,周玉娟宣读了关于表彰“清洁家庭”的决定,对全街250户家庭授予“清洁家庭”称号。她指出,希望被表彰的示范户率先垂范,动员更多的家庭参与创建,为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丽家园做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中,街道妇联主席、副主席、兼职副主席为获奖家庭代表颁发了奖牌与奖品。 

表彰会结束后,进行了生动活泼、寓教于乐的互动游戏。将创建、妇联工作与互动游戏相结合,形式新颖的宣传清洁家庭创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引导妇女群众积极参与清洁家庭创建活动。

“清洁家庭”创评工作是该县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细胞工程”,意义重大,冰溪街道将以此次表彰大会为新的起点,继续深入开展“清洁家庭”创评和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以清洁家庭带动清洁家园,家庭文明带动社会文明,从点及面逐步改善城乡环境,努力创造出一个宜居宜业的美丽玉山!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