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县教体局召开中考学校总领队会

2019-06-11 15:11: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6月11日消息(通讯员 沈海燕 谢传禄)6月10日,玉山县教体局在局五楼小会议室召开中考学校总领队暨全县初中校长会,对中考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卫民讲话并与各初中学校校长签订安全责任状,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芹主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闻就中考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中招办主任王道飞汇报今年中考的具体情况。

15122115317386197_49.jpg

会议指出,中考工作涉及面广,影响度大,政策性强,敏感度高,责任重大。大家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协作意识,明确责任,认真履职,注重细节,规范操作,不折不扣执行有关规定,抓实抓细中考各项工作,确保中考工作平安、平稳、顺利进行。

15124623796996133_49.jpg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压实工作责任。要认真制定考试工作应急处理预案,细化工作举措,明确岗位分工,落实工作职责,切实加强对中考工作的部署与谋划。要统筹安排好学校管理工作,继续加强校园安全排查、学生期末心理辅导。

15130179124187017_49.jpg

会议强调,要注重细节,多措并举,抓实中考安全。要强化组织领导,制订详细的考试工作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提前做好考生往返交通、住宿、饮食、消防、防溺水等全方位的安全防范工作,学校要加强夜间巡查力度,做到安全管理无缝隙、全天候、不间断,打造立体式安全防护网。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强化宣传,抓好“控流保优”。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积极配合各高中学校做好招生宣传,密切关注学生和家长的思想动态、情况变化,确保优生、好生不外流。严禁老师进行有偿招生谋取非法经济利益。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