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经验定目标 狠抓落实开新局—— 园区生态环境局召开干部述职评议会议

2022-05-20 11:04: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了认真总结去年工作,坚持好的经验和做法,改进问题和不足,同时认真谋划好下一步工作,5月16日上午,园区生态环境局召开述职报告会,党组书记、局长张翼出席会议并讲话。园区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赵顺平主持。

各支部书记及科室负责人围绕上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分别进行述职。张翼针对各支部党建工作及各科室业务工作的亮点和存在问题逐一进行点评,在充分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就存在问题提出进一步要求。

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将污染防治攻坚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要准确把握要求,有效落实各项目标任务。要从当前环境污染最突出、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入手,瞄准痛点,聚焦难点,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体同志要紧紧围绕上级部署深化思路、细化举措、强化担当,创造性抓好落实。

要加强组织保障,切实提升工作实际成效。各党支部、各科室要及时将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制度形式固化下来、坚持下去,不断在工作中进行完善、总结,切实提升工作成效。(供稿:园区生态环境局  胡开峰)

[责任编辑:李莹]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