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路企支部联建,筑牢廉洁防线

2022-05-20 11:00:57    来源:中国网    访问:    

——湖北交投随岳运营公司随岳北段警路企开展“510·我要廉”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廉洁防线,推动警路企高效联动保安畅,携手共创促发展,5月17日下午,湖北交投随岳运营公司随岳北段警路企“510·我要廉”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湖北随州田王寨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湖北高警总队随县大队党支部、湖北路政总队随岳支队第一大队党支部、湖北交投随岳运营公司淮河党总支、随县党总支共30余名党员参加。

在红军长征纪念塔前,面对鲜红的党旗,淮河党总支书记邹进波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新老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在红二十五军长征纪念馆,一幅幅图片再现了当年红军战斗生活的场景,一段段文字描绘着当年红军艰辛奋斗的历程,一个个故事见证着当年红军救国救民的初心。大家领略先辈们穿越历史、照耀未来的红色精神,感受波澜壮阔、刻骨铭心的革命岁月,接受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在党员活动室,全体党员观看了廉洁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党员代表围绕“510·我要廉”主题踊跃交流发言,一致表示通过这次红色教育的学习,深切感受到革命胜利来之不易、红色江山来之不易、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不断磨练党性品格和革命斗志,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严守党纪党规,坚守廉政底线,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自觉性,切实在各自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共同打造好崇廉尚俭、克已奉公的良好氛围。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落实警路企共建的具体实践,是实现警路企交流互助的有效载体,是推动落实三方党建联创的有益探索。随着“警路企”支部联建的正式启动,湖北交投随岳运营公司随岳北段警路企三方将持续坚持资源共享、相互支持、互利共赢的原则,以党建共建活动为纽带,积极拓展警路企互动形式,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强化警路企支部联建的深度、广度和力度,全面推进警路企联建活动的健康发展,着力打造“安全共抓、畅通共保、资源共享、品牌共建”新格局。(图文:江海英)

[责任编辑:李莹]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