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爱心义诊暖人心” 中建五局东莞分公司践行党支部为工友免费义诊

2020-07-02 11:08: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大家排队进行身体检查,工友们都可以参与免费体检。”7月1日,在中建五局东莞分公司践行党支部的工地上,工人有序排队,逐项进行血压、内科、心电图等常规体检。这是践行党支部开展的一场“党建引领聚合力,爱心义诊暖人心”义诊活动,旨在关爱一线工人,推动优质医疗资源向工地延伸,助力打通工地健康“最后一公里”。

11095536113552461_7.jpg

体检刚刚开始,工友们有序排起长龙队伍。医护人员认真地给工友们登记、填表、检查......据悉,此次健康体检的项目包括测量血压、内科、心电图、血糖、血常规、肝功能等8项常规检查,让工人在工地就能免费体检,工友兰师傅说:“我们一年到头在工地上忙碌,没有时间检查身体,今天非常感谢中建五局组织这样的活动,感谢医生们来给我们送健康!”

1110047367925667_7.jpg

中建五局科学城(三期)项目执行经理昌郑表示,此次义诊活动为农民工的健康保健护航,他呼吁项目管理层共同理解、关爱农民工,中建五局将以此为契机,开展一系列关爱工友活动,为工友送上健康保障。

11101489238440574_7.jpg

截至目前,中建五局在5个项目举办“爱心义诊”活动,服务工人约3000人次,现场免费发放公共卫生、健康宣传等资料2000余份。

此次活动让工友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展现五局央企担当,建党99周年之际,中建五局将携手农民工一同筑梦大湾区,共绘美好蓝图。(作者:洪培柠   编辑:吕纯清)

[责任编辑:辛文]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