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城市风景线文学沙龙在市政公交营运中心举办

2020-06-08 12:43: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由南昌市政公用集团、公交集团联合策划的“城市风景线”文学沙龙活动在公交营运中心举办。

webwxgetmsgimg4.jpg

江西省作协副主席、著名小说家、诗人褚兢,南昌市作协主席王芸等省市知名作家共计20余人前往公交营运中心、红谷配套中心等地进行参观并座谈,围绕南昌公交建司70周年“巴士情缘”主题征文活动,共同循迹公交发展之路、唤起独一的“公交记忆”和激发艺术创作灵感。

南昌市政公用集团宣传部部长傅越华,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南昌市政公用集团宣传部副部长杨宝珍,公交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邹茵等一同参加活动。

webwxgetmsgimg5.jpg

会上,李伟对省市著名作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今年是南昌公交成立70周年,希望作家们多多走进公交、了解公交,希望各位作家不断发挥自身创作能力和社会影响力,用情讲好公交故事。

webwxgetmsgimg6.jpg

傅越华、杨宝珍逐一介绍了与会作家的基本情况。她们表示,希望各位老师多多走进公交、贴近公交,从公交人平凡的工作生活中发掘出不平凡的诗意与伟大。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