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疆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春节走访慰问退休党员职工送祝福

2020-01-17 18:02: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1月17日新疆讯(通讯员 方承铸)为弘扬中国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退休职工过一个平安幸福、快乐祥和的春节。1月17日上午,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以下简称: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成2个慰问组,对10名退休职工进行走访慰问,为退休职工送去了慰问品和新春佳节的祝福!

18062091451981892_86.jpg

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包金喜来到了退休职工古丽娜尔·吐拉克家中,仔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用朴实简洁的语言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介绍了中心一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和支持中心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在许东红家中,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陈睿与其进行深切交谈,了解他的身体状况、生活及需求,听取了他对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继续发挥余热,为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健康发展增砖添瓦。

18064604622687600_86.jpg

退休党员乔锦春对中心党委的亲切慰问十分感动,并表示在退休的时光里,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保持一名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积极为中心建言献策,为推动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迈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包金喜表示,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委会继续做好退休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让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同时希望退休老同志发挥好优势、争当好表率,政治上“老而弥坚”、工作上“老有所为”、事业上“老骥伏枥”,共同为推动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多出主意、多献良策、多做贡献。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