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疆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全河在巴州调研指导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

2020-01-09 21:28: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1月9日新疆讯(通讯员 方承铸)1月8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全河一行来到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129174461722541_86.jpg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新搬迁后的机关办公楼、库尔勒管理部服务大厅,自治区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全河听取了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以下简称: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包金喜关于“放管服”改革推行、“互联网+住房公积金”应用、“党建+”工作新路径、塔里木油田住房公积金移交、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及2020年工作思路的汇报,并就做好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资金风险防范、网络信息建设、服务能力提升、公积金发展方向等与中心领导、库尔勒管理部和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21320119968373542_86.jpg

自治区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全河对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公积金缴存扩面、维护职工权益、发挥保障作用、加强科学管理、便民利企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乔迁新址表示祝贺。他认为,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能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勇于探索创新,不断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以实际行动支持了职工住房消费,为提高社会对住房公积金的感受度、满意度和信任度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

21294705505811262_86.jpg

全河指出,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他代表自治区住建厅党组、厅领导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向奋战在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节日的问候。他希望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以“党建+”工作新路径为抓手,切实在公积金缴存扩面、网络信息、资金使用、人才队伍、资金安全、风险防控、服务能力等方面下功夫,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服务保障作用,努力为推动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