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怀化市芷江县交通局精心部署迎春运

2020-01-13 21:45: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彭丽梅)一年春运如期而至,2020年春运从2020年1月10日开始至2020年2月18日结束,历时40天。春运不仅承载着中国人对春节阖家欢聚的期盼,也是对交通运输保障能力的一次“大考验”。怀化市芷江县交通运输局为坚决打赢春运攻坚战,全力保障广大旅客安全、便捷出行,提前筹备,精心部署2020年春运工作。
       县交通运输局成立了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全系统春运工作动员会议,全面部署2020年春运工作。分析研判2020年全县春运面临的形势,制定了《春运工作方案》《春运应急预案》,要求各有关单位、各运输企业结合本地实际,针对春运期间车流量及客流量的特点和复杂多变的气候环境,对春运期间旅客、货物的流量、流向、流时及高峰期流量进行认真的调查摸底和分析预测,并根据预测情况,搞好车船调配,提前制定好运力安排计划,安排好客运高峰期的应急运力。
       根据预测,2020年春运全县旅客运输量约为41.2万人次,其中,道路旅客运输量约为21.1万人次、同比下降4%,水路旅客运输量约为7.4万人次、同比增加8.8%,高铁5.9万人次、同比增长8%,芷江机场6.8万人次,同比增长13.3%。
                             

 ( 编辑:何觉明)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