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邵阳市委第六交叉巡察组巡察北塔公安分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9-11-21 08:57: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19年11月18日,中共湖南省邵阳市委第六交叉巡察组正式进驻北塔公安分局开展巡察工作,当天下午,邵阳市公安局北塔分局组织召开动员大会,巡察组全体成员、北塔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鹏高、分局在家的党委成员等出席会议,分局全体民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处级干部、北塔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红书主持。

08580756922991587_83.png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邵阳市委第六交叉巡察组组长杨纯代表巡察组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北塔公安分局党委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把“两个维护”落到实处,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政治责任,确保政令畅通;要坚守政治巡视巡察职能定位,牢牢把握巡视巡察重点任务,紧扣“六围绕一加强”开展监督检查;要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畅通巡察信访渠道,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共同完成好市委、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北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曾静茜代表分局党委作出四点表态:一是要提高站位,自觉配合;二是要全力保障,主动服务;三是要严肃纪律,严守规矩;四是要端正态度,切实整改。

刘鹏高作了讲话,他对公安分局接受巡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立足全局看待巡查工作;二是严守纪律、全力配合好巡察工作;三是及时整改,确保取得实效。

据悉,邵阳市委第六巡察组从即日起到2020年1月15日,对北塔公安分局党委工作开展为期2个月的常规巡察。

(作者:尹继红 李伶亚 宋海洋)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