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湘潭市城管局全力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

2019-03-20 09:34:22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暨学习管理员培训会

根据湖南湘潭市委《关于组织开展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通知》(潭办发电〔2019〕6号)文件要求,为推进局系统“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架构建设,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3月11日上午,湘潭市城管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局系统“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暨学习管理员培训会,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进行了总动员。会议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罗连波到会指导,局机关党委以及局系统各党支部的学习管理员共40余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会议传达了市委关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的工作部署,对学习平台推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积极创建学习组织。局系统全体在职党员要在3月15日前完成“学习强国”线上实名制注册,完善组织架构相关信息,完成党支部党员线上认证,确定学习管理员名单;二是确保学习平台工作落到实处。学习管理员必须严格落实学习平台推广使用的各项工作安排,督促全体在职党员认真落实学习任务,每天按时登录学习平台开展阅读学习。

会上,平台工作人员就“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使用流程进行了讲解和培训。与会人员纷纷拿出手机下载软件并完成注册,进入平台开展阅读学习,现场学习交流氛围浓厚。目前湘潭市城管局已完成学习管理员注册、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全覆盖的工作,接下来,各位学习管理员将把学习成果带回各自党支部,指导支部党员及时完成注册学习,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真正成为全局党员干部充电学习的源泉所在。(陈曦)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