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世界国际品牌大会2018中国峰会在西安隆重召开

2018-11-16 10:32:57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11月14日,“世界国际品牌大会2018中国峰会”在西安陕西宾馆隆重启幕。

为部分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发世界国际品牌认证书和奖牌图/王义军、吴平、季惠丽

联合国NGO/DPI执委会主席兼世界国际品牌大会主席Bruce Knotts(布鲁斯·纳提兹)先生做主旨发言图/王义军、吴平、季惠丽

联合国NGO/DPI执委会主席兼世界国际品牌大会主席Bruce Knotts(布鲁斯·纳提兹)先生出席此次峰会并作了“品牌是全人类的大事”主旨讲话,世界国际品牌发展委员会执行主席兼世界国际品牌大会委员会主席刘毅博士作了“品牌强则国家强、文化优则民族优”的主旨发言,陕西省原省市领导、世界国际品牌大会委员会秘书长、中国两院院士、品牌专家学者、中国著名企业家、教育家、机构代表作了重点发言,陕西卫视、《世界国际品牌》杂志社等数十家新闻媒体代表到现场报道。

世界国际品牌发展委员会执行主席、世界国际品牌大会执行主席、世界国际品牌大会委员会主席、联合国世界国际品牌评价中心主任刘毅博士做主旨发言图/王义军、吴平、季惠丽

本次峰会以“品牌科学、筑路中国”为主题,为企业提供品牌评价与认证、品牌发布与确认、品牌合作与交流、品牌宣传与推广及品质品牌商品进入国际贸易的平台和渠道,促进中国品牌更好更快地发展。大会举将举办WIBEIS国际品牌评价评审和中国品牌推介活动;确认和发布中国品质品牌 100强品牌排行榜;为部分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发世界国际品牌认证书和奖牌;举办多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世界国际品牌大会中国委员会向联合国NGO组织和世界品牌发展委员会递交西安作为世品会永久会址申请;大会期间布鲁斯·纳提兹主席、刘毅主席及WIBEIS世界国际品牌评价中心的专家和有关媒体将一同考察中国的品牌企业和旅游圣地。

世界国际品牌大会作为全球品牌建设的服务与指导机构,以联合国为窗口,以国家品牌战略精神和弘扬企业家精神为抓手,旨在推动国际品牌建设与发展,合作与交流。致力于世界级国际品牌的培育和打造,评价与确认世界级国际品牌。为企业家搭建品牌发展趋势、品牌塑造、品牌建设、品牌文化的交流合作平台;是形成品牌对接、品牌成长、品牌提升、资本对接、项目对接、人才对接的服务平台;是品牌评价、品牌认证、品牌颁奖、品牌传播、品牌排行榜发布的综合性“全球品牌工程”战略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