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王教成在代县夜袭阳明堡飞机场遗址调研

2018-09-17 20:30:01    来源:忻州网    访问:    

王教成一行观看夜袭阳明堡飞机场遗址活动展板

忻州网讯 9月11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教成一行10余人在代县夜袭阳明堡飞机场遗址调研。省人大内司委主任委员白秀平,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世文,省监委副主任曾庆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珍,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范晋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广才,县领导田永清、郝江陵、贾明亮、贾俊岭、崔玉军、张红兵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在夜袭阳明堡飞机场遗址纪念碑前,王教成一行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革命遗址、追思革命先烈、感受红色文化,他们在秋雨中认真聆听知情老党员讲述曾经发生在这里的我八路军英勇抗击日本侵略者的生动故事,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追忆血与火的峥嵘岁月。

王教成强调,红色革命遗址,是革命历史的标识,是一种红色基因,它凝结着历史的苦难与辉煌,承载着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对于培育和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建设和巩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文化阵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代县县委、县政府要高度重视红色革命遗址的开发利用和保护工作,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充分发挥红色革命遗址教育人、鼓舞人、引导人的作用。

最后,大家集体面向纪念碑,向革命先烈深深鞠躬,表达对他们的无限敬仰和缅怀之情。

王教成一行在秋雨中聆听知情老党员讲述革命故事

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

王教成与县领导合影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