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岢岚县公安局政委刘新宇带队到定襄交警大队观摩学习党建工作

2018-09-10 19:07:54    来源:忻州网    访问:    

9月9日上午,岢岚县公安局政委刘新宇带领政工监督室主任高文光、办公室主任夏裕龙,交警大队大队长齐伟、副大队长汤文清等相关人员一行8人到定襄交警大队观摩学习党建工作。定襄大队大队长武俊德、副大队长薄彦甫、党总支副书记李跃东、办公室主任张国利陪同观摩。

定襄县交警大队党总支书记、大队长武俊德详细介绍了该大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党建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岢岚县公安局观摩组民警认真观摩了大队党员活动室、图书阅览室、荣誉室、民警餐厅等五小工程建设情况,参观了大队交通指挥中心、以在职民警日常工作为模型创作设计的独具特色的警营文化长廊建设,学习了定襄交警大队党建工作墙面版图、制度、档案的设立情况,翻阅党建各类台账,并在党建活动室观看了大队制作的专题片《奋进中的定襄交警大队》。

随后,定襄交警大队民警与观摩组召开了座谈会,就党建工作硬件设置、软件整理和规范建档等开展热烈讨论。交流学习中,大队长武俊德向观摩组详细介绍了定襄交警大队在党建工作中的经验做法。

通过学习探讨,岢岚县公安局政委刘新宇指出,通过互相交流学习,深深体会到党建可以带动队伍建设、促进业务工作,我们要认真学习定襄交警大队党建工作先进经验,进一步完善工作痕迹记录和规范整理、建档。观摩组成员纷纷表示,定襄交警大队党建工作开展形式新颖、活动丰富,值得学习借鉴,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把定襄党建工作的成功经验带回去,推广发扬。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