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代县欢送60名应征入伍新兵踏上军旅生涯新征程

2018-09-10 19:03:44    来源:忻州网    访问:    

“首长、爸妈,你们多保重,到了部队我一定会好好干,请你们放心。”9月10日早上7点整,代县人武部门口鞭炮齐鸣,60名应征入伍新兵身着戎装、胸佩红花,肩负着祖国人民的重托、领导的教诲和父母的期望,精神抖擞,整齐列队,登上汽车,奔赴绿色军营,开启崭新的军旅生涯,踏上他们人生的新征程。

在新兵入伍欢送仪式上,代县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崔玉军勉励入伍新兵要珍惜参军入伍锻炼的机会,到部队以后要听从党的号召、坚定强军信念、牢记强军目标,吃得苦、受得累,勤学苦练,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一名优秀的军人,不辱使命、主动担当,在保家卫国的崇高使命中建功立业,在血与火的考验之中成就自己的精彩人生。

入伍新兵代表杨树铭满怀激情地表示,一定会好好珍惜机会,在军队这个特殊的大熔炉里百炼成钢,一不怕苦,二不怕死,决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和杨树铭一样,这些18、19岁的小伙子们也同样怀揣着军旅梦想,纷纷表示到部队后安心服役,早日立功。

据了解,代县自征兵工作开展以来,严格按照征兵工作要求,从全县460名应征入伍的青年中,经过严格的体检、政审和家访,优中选优挑选出60名思想、政治、身体、文化素质好的优秀青年入伍,他们将作为火箭兵、陆军、空军、武警、战略支援军,分3批输送到北京、西藏和洛阳等7地服役。服役前为更好地适应部队生活,人武部还对新兵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集训。

整齐列队的入伍新兵

儿行千里母担忧

新兵回头难舍父母情

入伍新兵登上汽车奔赴军营

依依不舍的亲人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