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岢岚县重拳整治垃圾焚烧点

2018-08-27 13:19:22    来源:忻州在线    访问:    

为彻底解决露天烧烤、夜间摊点、垃圾焚烧污染环境等一系列问题,进一步提升大气质量,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近日,岢岚县环保局、住建局对辖内露天烧烤、垃圾焚烧等行为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此次整治行动采取“ 宣传告知、教育劝导”的做法,以说服教育为主,行政处罚为辅。对露天烧烤实行无缝隙严管严控,严查违规露天烧烤和夜间摊点,对违规行为实行“零容忍”。

一是加大对露天烧烤的整治力度,通过采取疏堵结合的方式,积极治理流动摊贩。对广惠苑移民小区周边摊贩加强管控,教育商贩入户经营,减少环境污染。

二是加强对垃圾焚烧行为巡查监管,严格控制垃圾、杂草焚烧多发区域。对市民举报的漪水南街新福地小区垃圾焚烧行为进行了说服教育,及时扑灭漪水南街垃圾焚烧点,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保障了空气质量和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据统计,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3人次,执法车辆8车次,清理烧烤摊点3处,处理垃圾焚烧等行为2次。(高海燕)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