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代县阳明堡镇对非法占用河道行为进行依法整治

2018-08-24 13:09:11    来源:忻州网    访问:    

 8月23日上午,由代县阳明堡镇政府牵头,组织县国土局执法大队、环保局执法大队、水利局河道办和派出所等部门联合开展执法行动,一举对西王庄村王某占用河道生产石灰和堆放设备的非法行为进行了依法整治清理。

据了解,汛期山洪暴发频繁,王某却非法占用河道生产石灰,严重影响行洪,存在安全隐患。联合执法人员现场对当事人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管理条例》的宣传教育,并结合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的相关要求,沿河无违章、河岸无损毁、污水无直排、绿化无破坏等目标。通过宣传教育,王某已认识到自己占用河道属违法行为,当事人主动承诺,并在联合执法人员的监督下,动用铲车开始对生产石灰的设备进行自行拆除,尽快恢复河道原有面貌。

此次疏通河道、清理设备行动,有力地遏制和打击了占用河道违法生产的行为,同时也确保河道形势稳定和汛期行洪安全。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