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代县“智慧党建”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

2018-08-05 21:06:26    来源:忻州网    访问:    

忻州网讯:(代县新闻办公室记者 安计荣)8月3日上午,代县“智慧党建”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全县各乡镇党委、各党工委、县直各党委、党组、总支、支部负责“山西智慧党建”手机客户端推广应用工作的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由县直党工委书记朱广平主持。培训会上,县联通公司总经理冯胜利从背景介绍、党建概括、功能使用等三大部分概述了“智慧党建”的发展历程和重要意义;联通公司业务员就“智慧党建”操作系统进行现场讲解和演示培训。

朱广平指出“智慧党建”不仅是一个党务管理系统,更是集宣传、学习、活动、服务和管理5大功能于一体,具有党建信息实时感应、党组织之间互联互通、党务工作扁平化管理、各类党建资源共享、相关数据智能分析特征的信息化党员教育平台。他强调,推进“智慧党建”是落实中央精神、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落实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效载体,也是加强“三基建设”、打牢根基的迫切需要。他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全面推进“智慧党建”工作;二要抓住关键,夯实基础,建好用好管好平台;三要强化责任意识,推动平台运行常态化,全力推进“智慧党建”向纵深发展;四要深刻领会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使全县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直党工委书记朱广平主持并讲话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