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冷水江农商银行:以金融力量为乡村振兴保驾护航

2023-03-29 16:24:57    来源:基层网    访问:    

作为地方金融主力军和排头兵,冷水江农商银行顺应普惠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浪潮,坚守党建引领,坚定走好服务“三农”、小微道路,发扬“挎包”精神,为乡村振兴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动力。

金融支持更突出

冷水江农商银行积极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主动担当作为,持续加大支农力度,将支持特色产业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机结合,创新服务模式,送贷上门,依托龙头企业示范带头作用,不断拓展信贷支持范围,解决农户后顾之忧,降低信贷资金风险,以投放涉农、普惠涉农贷款支持地方特色农业发展,不断增加涉农贷款投放量和覆盖面。截至2023年2月末,各项贷款余额541936万元,同口径涉农贷款余额304685万元,比年初增长3914万元,涉农贷款占比56.22%;普惠型涉农贷款余额248186万元,较年初增加4235万元,普惠型涉农贷款占涉农贷款比重81.46%。

服务大局更主动

冷水江农商银行落实“常态化”走访和“清单式”对接,持续深入开展与企业的沟通联系,组织银企座谈会,重点了解企业融资需求的偏好,根据企业实际情况,提供信用贷款、循环贷款等信贷产品,实现信贷精准营销。同时,开展信用村建设,对符合授信条件的农户做到应授尽授,满足农户合理的信贷资金需求。截至2023年2月末,累计创建信用村50个,评定信用户9137户。

创新产品更有力

“开门红”期间,冷水江农商银行创新推出“按揭转贷通”、“存量客户转介绍”、“材料谷”建设项目小微信贷等特色信贷产品,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信贷资金需求,推进实体贷款投放稳步增长。截至2023年2月末,全行累计发放各项贷款19673笔,金额98908万元。

下一步,冷水江农商银行将不断履行社会责任,持续提升金融服务乡村振兴能力,为谱写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新篇章贡献农商力量。

冷水江农商银行 谢倩 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