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青神县青竹街道凤阳社区:提升网格服务能力 推进社区治理水平

2023-03-20 17:40: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网格精细化服务能力,更加及时、精准、有效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增强群众的幸福感。3月17日,青神县青竹街道凤阳社区网格员“周五学习班”正式开班。

17414393646581806_110.jpg

“某小区遗留的烟道,通过多次上门与老板沟通,已经答应近期拆除。”“某小区雨水管里有污水,是不是老旧小区改造时管道接错了?我们应该联系谁来处理?”课堂上,网格员首先就一周工作开展情况、遇到的难题、网格动态等相关内容分别作汇报。针对网格员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社区党委书记张志勤逐个案例进行分析,给予网格员工作指导的同时,及时对接相关部门处理。

“通过学习班,让我学到了很多解决问题的方法,我更有信心服务好网格的居民了。”网格员李超一颇有收获地说。

17421206329149927_110.jpg

“网格员是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如果网格员的能力不足、办法不多,就办不好群众的事。”社区党委书记张志勤讲到,“我们通过每周五组织网格员集中学习,增进交流,碰撞思维,可以进一步提升网格员的学习力和领悟力;同时又以工作中的实际案例作分析,以案促工作,可以提升网格员的服务力和执行力。每个网格的工作都做好了,社区治理就有成效了。”(文/张志勤 图/张毅 余学梅)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