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队伍教育整顿】甘泉县公安局党委各党支部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5-20 20:30: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根据县政法委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和县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对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安排部署,5月18日至20日,甘泉县公安局党委所属的6个党支部相继召开了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各党支部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产生根源,认真总结反思,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作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干警围绕对教育整顿的认识和看法、自身存在突出问题等多个方面逐一进行了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深刻查摆问题,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精神洗礼”作用。局党委班子成员已普通党员的身份分别参加了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做了点评讲话。

通过开展此次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各支部全体党员民警党性得到再次锤炼,思想得到进一步升华,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知不断强化提升,达到了红脸出汗、相互监督、促进工作的目的,为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打下了坚实基础。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举报方式

根据中央关于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和省委安排,陕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指导组对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驻点指导。指导组进驻期间设立值班电话:0911-2895666;邮政信箱:延安市宝塔区A013邮政信箱。指导组受理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受理信电截止日期为6月中旬。指导组主要受理反映我市及所辖县(市、区)党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机关和监狱政法干警问题的来信来电。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