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四川省三台县法院“送法进企业”

2018-12-19 09:51:09    来源:中国网    访问:    

近日,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颖一行到绵阳长虹网络公司走访送法,针对企业发展情况召开座谈会,为企业提供“面对面”法律咨询服务。

会上,吴颖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法院服务企业发展的具体措施,听取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企业提出的如何防范金融风险,如何应对合同纠纷、劳资纠纷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长虹网络公司负责人表示,三台法院主动作为,积极走访,送法到企业,为企业完善管理体系和内部管理提供法律帮助,让企业感受到了司法的温暖。

吴颖表示,企业依靠市场生存,市场环境需要法治维护,“送法进企业”目的就是为了优化法治环境,为企业健康发展建言献策,帮助企业树立风险意识,增强抵御风险的能力。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多加强沟通联系,共同努力,破解企业经济发展工作中面临的难题,更好为全市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