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金融利剑——我们在行动

2018-12-06 11:06:02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10月份开始,由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组织开展的“金融利剑”专项行动在全省广泛开展,宜黄农商银行主动作为、快速部署、积极配合当地法院开展专项行动,精准攻坚金融执行案件,剑指失信被执行人,严厉打击“老赖”行为。

全面宣传,扩大影响

宜黄农商银行组织人员在全辖所有营业网点、村委会、广场等人口密集的区域张贴《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严厉打击金融借款失信被执行人的公告》,利用总行及网点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和微信朋友圈转发宣传,并利用各种舆论攻势,并借助“江西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台”,加大失信曝光力度,严厉打击赖债行为,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形势。今年以来,共计曝光失信名单33人,有8名失信执行人主动到该行做出还款承诺。

内外合作,紧密部署

通过加强与公安、法院的合作,签订合作协议,对该行实行全面免交诉讼费,有效的提高案件诉讼、判决、执行的效率,改变了“赢了官司输了钱”的局面。今年以来,共移送经侦3笔,金额2010万元;依法诉讼4笔,金额1230万元;依法执行收回不良650万元;拍卖2笔,其中1笔拍卖成功,1笔正在拍卖中。

2018年以来,在宜黄县法院的大力协助下,宜黄农商银行成功现金收回不良贷款871万元,以强有力的手段向“老赖”亮剑,成功的捍卫了法律权威,形成了强而有力的震慑作用,在净化全县社会信用环境的同时,依法维护了该行债权的合法权益。(作者:苏洋)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