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18保险科技全球创业公司路演大会举办

2018-03-12 14:17: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灵伴即时智能客服亮相PNP全球保险科技大会

灵伴即时智能客服亮相PNP全球保险科技大会

灵伴即时CEO陈博

中新网3月12日电 3月9日,Plug and Play (以下简称PNP) 保险科技团队在北京举办“2018保险科技全球创业公司路演大会”。作为来自硅谷且全球规模最大的创新平台,PNP在国际保险科技领域颇具知名度,拥有包括USAA,State Farm,慕尼黑再保险公司、日本财产保险等超过60家全球顶尖保险公司会员。

此次大会也被视为PNP保险科技正式进军中国市场的标志起点。大会邀请了BigML、Lapetus Solutions、Insurdata等近十家海外企业与灵伴即时、趣链等四家中国智能企业一同进行了深度分享。从最前瞻的视野、技术方案以及落地项目的角度,与现场近百位国内外保险行业大企业进行切磋交流,共同探讨中国保险业亟需的创新之道。

灵伴即时作为PNP重点推介的国内明星创业企业,就保险科技如何智能升级客户服务进行了实战探讨。

灵伴即时CEO陈博博士认为,智能客服的的价值不仅在劳动效率和成本控制,更在于赋予保险企业全新的生产力和创新能力。依靠智能对话机器人,保险企业可以重构全新的客服行为体系框架,而不再受限已有的坐席团队。客户服务形式、内容及频率都可以围绕保险用户为中心来实施,使得企业真正做到聚焦市场需求与核心产品,回归为用户创造价值的商业本质。

灵伴即时智能客服亮相PNP全球保险科技大会

灵伴即时智能客服亮相PNP全球保险科技大会

灵伴即时认为,作为AI企业,除了依靠语音识别、语音合成、自然语言理解、声纹识别等基础AI 能力构建智能客服的多轮次复杂人机对话,更需要深入理解保险领域的业务场景,具体体现在:保险领域知识的交互能力,降低前期知识库构建成本与周期,通过简单拖拽完成与调整对话流程设计;机器人对话在线学习知识库,能够学习实际交互中遇到的各类语音场景,对新概念进行持续学习;用户情绪的感知与分析,对不良客户情绪进行甄别分析,即时转接人工,优化保险客服流程和方法;声纹验证,对重要保险场景进行更便捷与智能的身份验证,避免企业潜在损失或用户敏感信息泄露;对话数据的积累与分析,持续提升对客户需求的理解精准度,即时提供给客户所需要的产品和服务。灵伴即时自2016年推出智能语音客服“睿思 AIaaS”平台以来,已经积累了数十家保险、运营商、民航、教育、银行等行业的大型客户,在保险领域,灵伴即时睿思智能机器人可以完成契约回访、续保通知、结案支付、满意度调查服务等数十个业务场景。

[责任编辑:张蓉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