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关晓彤回应《凤囚凰》造型争议

2018-01-15 17:49:23    来源:人民网    访问:    

原标题:关晓彤回应《凤囚凰》造型争议

即将于14日登陆爱奇艺和湖南卫视的电视剧《凤囚凰》,前天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主演关晓彤、宋威龙等悉数出席。关晓彤之前被曝光的“缝纫机头”造型被网友热议,当天她自带真缝纫机大秀女红技能。关晓彤坦言,相对于以往大多是咋咋呼呼的角色,扮演楚玉突破不小,“我用百分之二百努力想演好这个角色”。

此前,关晓彤在剧中的造型被网友调侃为“缝纫机头”,当天她也回应了发型争议:“我们是有考究的,那个朝代的确有这样的发型。当然剧中造型跟历史上也会有一点不一样。我演的时候,觉得整个造型还挺合适的,大家的评论就当成调味吧。”关晓彤坦言,扮演楚玉对自己是不小的挑战,“这是我很喜欢的角色,以前我演的角色大多是咋咋呼呼的,很简单,而楚玉的爆发都在心里,不能用太多表情,都在眼神里。刚开始我觉得很难演,后来渐入佳境。我用百分之二百努力想演好这个角色。”

[责任编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