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福建永春吾峰镇召开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动员大会

2020-08-02 23:04: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7月31日,福建永春吾峰镇召开“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动员大会”,镇全体干部职工、综合执法队成员、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主干及村级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夏辉亮对吾峰镇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分析,并就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提出要求:一要凝心聚力、鼓足精神,着力解决担当不够、标准不高的问题;二要真抓实干、奋发有为,着力解决成效不显、不善作为的问题;三要筑牢防线、坚守底线,着力解决观念淡薄、意识不强的问题;四要齐抓共管、合力共为,着力解决上热下冷、责任空转的问题。全镇上下要同心协力,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坚定不移刹“四风”、改作风、树新风,全力推动吾峰向好向快发展。

吾峰镇长张财源传达了中央、省、市、县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对我镇安全生产、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作强调讲话。

镇纪委书记李文福部署我镇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具体工作

会上,镇计生副书记潘崇忠还就我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副镇长王超蓉部署我镇河道专项整治及“河长制”工作

(推文 施振成)

[责任编辑:黄建材]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