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秭归职教召开党员大会庆祝建党99周年

2020-06-29 18:09: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通讯员 赵珍军 周德安)砥砺初心,勇担使命。6月28日,秭归县职教中心召开党员大会庆祝建党99周年。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谭家红同志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蔡玉平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党的光荣历史,总结了学校一年来在技能高考、技能大赛、教学诊改、“1+X”证书、云计算等方面的突出成绩,向受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并要求全体党员珍惜党员身份,牢记宗旨,坚定信念,同时对“十四五”期间的专业建设、队伍建设、技能高考、技能大赛、德育品牌等重要问题进行了准确定位,指明了学校发展方向。

学校副校长唐学明宣读了“七•一”表彰决定,对受表彰的27名同志在“双带双培双推”党建品牌创建过程中的先进典型事迹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全体党员以他们为标杆,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助力秭归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学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同志颁发荣誉证书,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全体党员激情满怀,嘹亮的歌声在会议室回荡,幸福感、制度自信都写在了每一个人的脸上。接着,全体党员又开展了党史知识竞答,大家互动热烈,欢笑声此起彼伏。

谭家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战疫情、感党恩、强自信”为主题的专题党课,介绍了国际国内疫情、职业教育快速发展、科学技术突飞猛进三个方面的内容,讲授联系学校实际,引经据典,切实增强了党员敢于主动亮身份的自信心。

最后,学校党委委员韩宇宙围绕“幸福小区”建设,号召全体党员积极投身到包片责任区,主动参与“幸福小区”、爱国卫生运动等志愿服务,把初心变为对党忠诚的实际行动。

一年来,秭归县职教中心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学校党委亲自坐镇疫情防控、严格把关网课教学、科学规划专业建设,起到了领头雁作用,党建工作成效显著,获县级“优秀基层党组织”荣誉。本次活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擦亮了初心底色,凝聚起了秭归职业教育在全市领跑的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