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明珠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

2019-10-28 00:51: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10月28日讯(李丽娟)、为了创新学习方式、增强学习效果,展示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期重学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精神的感悟体会,10月27日下午16:00木垒镇明珠社区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通过演讲的方式,不断把主题教育工作引向深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00583547883319040_86.jpg

在演讲比赛环节,选手们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以讲述身边人、身边事的方式,用真实的典型、鲜活的事例,展现了最平凡岗位上新时代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选手们用饱满的热情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每位选手都通过这次比赛展现出了高超的语言表达能力和非凡的人格魅力。

此次演讲比赛,各大党委成员单位、各部门广泛动员,共有7名代表参加,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比赛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顽强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迎难而上,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

[责任编辑:杨龙]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