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杭州将军画室于杭州富阳区正式开启

2019-07-05 12:43:43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2019年7月4日,由杭州江军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运营的美术机构杭州将军画室于杭州富阳区银湖街道外周公坞2号正式开启。

在开幕过程中,画室负责人发表致辞,杭州将军画室拥有独到的制定教学方案,构建一套完整的美术高考教学体系,并定期对阶段性教学成果进行考核,组织教学团队对结果进行分析,解决所有教学过程中的疑难问题。画室将以学生为本,为学生着想,为学生解惑对每一位学生负责。

据悉,此画室是由艺上画室和炎军画室合并而来的, 占地面积4万平方米余,可容纳1500名学员入住学习。

据媒体报道称,该画室将首先开展全国班(每班30人)、浙江班(每班25人)、精品小班等教学班型.

画室开幕圆满结束后,各民众纷纷表示祝贺、参观,并赞称该画室是拥有一支培训团队和优秀教学理念全方位满足各省份学子名校梦想的机构。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