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太原市市场监管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4-15 14:57:58    来源:黄河新闻网    访问:    

黄河新闻网食品安全频道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赵丽琴)在大讨论中召开组织生活会,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全面提升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确保大讨论取得实效至关重要。4月3日,原太原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第一督导组成员刘江湘、市委第三督导组成员符晓伟、市直机关第三督导组组长郭炳到会指导并点评。支部19名党员参加,并特邀4名行政相对人代表参加会议。

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主题,首先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督导组同志及行政相对人代表与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握拳宣誓。会上,机关二支部书记景佩星同志代表支部班子进行述职,支部班子成员带头进行自评,各党小组代表从思想政治、改革意识、创新精神、扩大开放、市场理念、工作标杆、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等8方面对支部及成员工作进行批评。

局党组书记宋晓丽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就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点评。她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明确具体,反映出二支部党建责任履行较好,学习教育措施成效较好,党建引领作用发挥较好。她要求第二党支部要以此次“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在强化创新意识、对标意识和服务意识上有作为见成效,以支部组织生活为平台和载体,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建设、推进工作落实。同时要求支部各业务科室要立足岗位、立足职责、找准标杆、奋发有为,开创市场监管新局面。

省、市督导组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高度评价,并指出,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和机关党委高度重视、加强指导,此次组织生活会质量较高,查摆问题深刻,批评意见有深度、有高度,达到了互相提醒、红脸出汗、加油鼓劲、推动工作的目的,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触及灵魂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督导组要求支部在今后的组织生活中,一是要对标全省标杆党支部,进一步加强支部班子建设,做到党建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二是要杜绝过关思想,聚焦突出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巩固组织生活会成果;三是要将支部工作抓实抓严抓细,推动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常态化、规范化,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促进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景佩星同志代表支部班子进行表态发言,支部班子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把工作融入到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中,实现改革创新有新招,奋发有为见成效,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奉献精神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精神推动市场监管事业新发展。

会议还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