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沁水交警大队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9-04-15 14:56:18    来源:黄河新闻网    访问:    

黄河新闻网讯 按照沁水县委、局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2019年4月8日下午,沁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紧密结合“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的使命任务和工作实际,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会议由支部书记时卫东同志主持,大队全体党员民警参加会议。同时,会议邀请县局委督察室主任李军平和县“两代表一委员”共同参会。

大队党支部对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制定组织生活会方案,明确会议主题、要求和方法步骤。认真组织专题学习,互相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并重点对照会议主题,紧密联系实际,深入查找剖析问题和不足。在此基础上,时卫东同志亲自主持起草了大队党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并审阅了支部班子成员的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提纲。大队全体党员民警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分别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做好充分的准备。

会议通报了上年度大队党支部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18年度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时卫东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支部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和“六个破除”等方面,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既体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严肃与认真,又体现了“加加油、鼓鼓劲”的团结与和谐。

党支部书记时卫东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开的很成功,支部班子、班子成员及党员民警查摆问题准、原因分析深、整改措施实,整个组织生活会,氛围和谐、提意见真诚直接,切实维护了班子团结,增强了班子战斗力,达到了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良好效果。县局督察室主任李军平同志指出此次会议紧扣主题,目标明确,真正达到了沟通思想、交换意见、达成共识的预期目的;希望在下步的工作中,大家要以此次“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为契机,不断地端正自身的工作态度,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转变群众不满意的工作方法,尽力做好与会党员提出的关于学习、业务工作等多方面问题,不能只讲在嘴上,写在纸上,一定要落实在行动上。

会议强调: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党性修养。要始终坚持党的正确领导,抓好党的理论武装,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践行党风廉政责任,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强化队伍管理,全体党员民警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各项纪律和规定,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党员要做好表率,确保交警队伍不出任何问题。三要主动谋事创业,转变工作作风。要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创新工作思路,敢于攻坚克难,树好标杆,做好各项交管工作。四要严肃组织生活,抓好整改落实。所有党员要结合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把存在问题逐一解决到位。

会议还对每个党员民警进行了满意度民主测评。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